說實在的

部落格在大家的觀念下

似乎也算是一種服務業

 

作者利用文字製作各種商品

食記、遊記、影評、故事...等等

提供給四面八方前來的消費者

點閱率就是營業額

回應似乎是客戶意見表

讓經營者參考看看或自娛的東西

 

既然開了部落格

就應該用心經營?

是造就出老少咸宜的大型消費商場

還是搖搖欲墜的阿公店

全看在作者的用心程度

對於這點

令我相當頭疼

 

圖文並茂應該是寫文章的趨勢

畢竟喜歡專注在詞句上的人減少了

取而代之的是繽紛的圖像

隨著照相器材的方便與普及化

文字搭配圖片的聲勢銳不可擋

有圖有真相

這句話是這樣使用嗎?

 

還好我並不想說明甚麼真理

圖文並茂這種麻煩事

我還是省省吧

 

直到現在

該銷售什麼產品

我依舊是沒有一點頭緒

目前仍是秉持著想到什麼寫什麼的理念

不過這局勢會持續到何時

我自己也說不準

 

反正就這樣

走一步算一步

 

說不定回過頭來看

起步會是很有趣的光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moun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